商务人士必备!AirAsia把ROKKI WiFi服务扩展至旗下50部客机:一次服务从RM9起!

0
rokki wifi featured4

如果你是经常搭飞机公干的商务人士的话,相信你也试过在飞行途中,突然需要回复一封邮件,但手机却没有漫游的情况。为此,AirAsia已经在2014年在少部分自家客机上推出了ROKKI Wi-Fi服务。而在近日,AirAsia就宣布把ROKKI Wi-Fi服务扩展到旗下50架客机中!最低只需RM9起,就能暂时借用Wi-Fi来解决你的燃眉之急!

 

rokki wifi

在2014年首推出后,目前已经有50架AirAsia客机配备了ROKKI Wi-Fi服务,并会在日后把服务扩张到更多客机上。收费方面,3MB的数据要价RM9,而10MB的数据则要价RM18。虽然数据看起来非常少,可是考虑到信号可能会干扰飞机飞行,所以这个数据配套只适合乘客用来解决燃眉之急,如商务人士急需要回复电邮的情况,在飞机上刷面子书或者打王者可能会影响飞机飞行的哦!

 

ROKKI Wi-Fi除了收费数据外,ROKKI WiFi也推出各种免费娱乐服务。只要乘客用手机连接ROKKI WiFi,就可以免费享受ROKKI WiFi提供的电影、音乐、电子杂志和网店购物,甚至还可以收看tonton上的节目!和数据上网不同的是,这些娱乐服务可是免费的哦!

 

160526 rokki landingpage banner

想要知道自己乘坐的客机有没有ROKKI WiFi服务的话,只要留意自己的客机是不是AK编号的客机就可以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商务人士必备!AirAsia把ROKKI WiFi服务扩展至旗下50部客机:一次服务从RM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