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k全新Fast或Super配套让你刷FB到爽!最低RM3/日,就可获999GB无限上Facebook!

0
31

如果你想找一个全新的prepaid 配套,那现在Hotlink 就有一个名为Fast 或Super 的配套值得你去考虑,因为用户是可以获得999GB 上Facebook 的!换句话说,这就等于每天有无限的数据来刷Facebook 了啦~

 

hot

首先如果你想要享有这一优惠,是需要先选择购买每日、每周、或每月特定的上网配套(如上图表)。一旦签购后,就可自动享有这999GB 上Facebook 的优惠。

据Hotlink 表示,该999GB 上Facebook 是包括了Messenger 及在Facebook 平台上所上传的影片,但是如果说想观看朋友所分享的YouTube 影片,将会扣除原本的data 量,并不包括在这999GB data 内哦~

 

1

要提醒大家的是,这项优惠是只提供给签购Hotlink Fast 与Super 配套的用户,而且期限也只到12月31日,不过。更多有关配套优惠的详情,可到Hotlink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Hotlink全新Fast或Super配套让你刷FB到爽!最低RM3/日,就可获999GB无限上Facebook!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