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为槟城居民送上援手!OPPO宣布将OPPO F5部分利润捐给灾民!11月11日还有路演活动!

5
Min Chen Sunway Carnival Mall 副本

从上个星期六开始,对槟城的人民来说就像是一场噩梦…因为由于下雨不停的关系,导致当地发生了20年以来最严重的水灾,也使到许多人民有家归不得。

在11月11日,OPPO 将会在槟城的Sunway Carnival Mall 举办一场路演活动,另外也宣布官方将会把当天出售OPPO F5 获得的部分利润,捐给灾民们。

 

VBK NIP MALAYSIA

之前,OPPO Malaysia 就把出售R9s 的利润捐给全马各地多间孤儿院,可以说是爱心满满呀~!现在,为了让大家可以再次为槟城的灾民出一份力,所以决定把在11月11日于槟城举办OPPO F5 路演活动出售手机所获得的利润,捐给当地灾民重建家园。

 

Min Chen - Sunway Carnival Mall

值得一提的是,在路演活动当天,林明祯也会亲临现场,而首30位购买手机的用户,将可获得她的亲笔签名和合照的机会。在大马,这款OPPO F5 的官方售价定在了RM1298,先不说有机会可以和女生林明祯近距离接触,单单是可以帮到槟城的灾民们,就已经是件很值得高兴的事了不是吗?

最后,如果大家有时间,不妨这个星期六到现场去支持支持一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齐齐为槟城居民送上援手!OPPO宣布将OPPO F5部分利润捐给灾民!11月11日还有路演活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