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10 Pro大马预购即日起开跑,11月19日结束!售RM3099还有RM999礼品!

0
huawei mate 10 pro featured2

等了一段时间后,今天Huawei Mate 10 系列的Pro 版本终于可以预购了!如果想要入手尺寸更大的Mate 10,那这款Mate 10 Pro 绝对会是你的心头好~ 其售价定在了RM3099 且还有RM999 礼品拿哦!

 

23659426_1811343418893833_5880218948537537023_n

今天大马Huawei官方宣布,开放Huawei Mate 10 Pro的预购啦,并在11月24日在大马正式开卖,售价RM3099。预购的用户将可获得价值RM999的礼品,包括Huawei Color Band A2智能手环、Huawei智能体重计以及VIP保修卡,在三个月内如果屏幕损坏将可一对一换新机!

 

Huawei Mate 10 Pro

Huawei Mate 10 Pro是Huawei今年的旗舰手机Huawei Mate 10的增强版,配备了6寸的18:9全面屏、Kirin970处理器、IP67防尘防水以及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组合,并会运行Android 8.0 Oreo系统。

 

Huawei Mate 10 and Mate 10 Pro are Official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Huawei Mate 10 Pro在11月24日首卖,将与在同一天首卖的iPhone X 正面对决!届时双方的销量如何,就要到当天才见分晓!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10 Pro大马预购即日起开跑,11月19日结束!售RM3099还有RM999礼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