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能写长tweet了!Twitter增加字数限制:从140字数扩展至280字数

0
twitter featured

大多数用户在Twitter上面贴文的时候,都会尽量缩短自己的句子,因为之前的Twitter贴文有140个字数的限制。虽然Twitter用户已经习以为常,但今天Twitter官方就推送了更新,将扩展字数限制到280字数,让用户可以无需担心字数限制,尽情在Twitter上发表贴文!

 

DSC03544

 

Twitter官方表示,这项更新将会在今天在全球上线。但是要注意的是,这个字数限制并不支援中文、韩文和日文。据Twitter官方表示,因为这三种语言的特性,使得在原本的140字数限制下,使用这三种语言将可以表达比其他语言,如英文多一倍的意义。为了让使用英文的用户的贴文可以同样表达更多意义,Twitter就特意为其他语言增加字数上限至280字数!

 

Nov%207%20280%20Launch%20Chart.png.img.fullhd.medium

从Twitter官方释出的数据来看,在推出280字数限制之后,达到或超过字数限制的贴文数量将会从原本的9%减少至1%。

 

twitter1

虽然如此,但网友们对于这个更新呈现两极化的反应。虽然大多数的网民都对这个更新表示欢迎,但也有部分用户认为这将导致Twitter上的贴文更难阅读。

 

twitter

那么你对于这次Twitter更新有什么想法呢?马上在下面留言告诉小编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能写长tweet了!Twitter增加字数限制:从140字数扩展至280字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