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展示你的实力了!11月11日OPPO F5路演活动上将举办AOV 5v5比赛!

15
og img 副本

在这个星期六11月11日当天,OPPO 就会在大马特定城市举办首卖会,当中就包括了吉隆坡Sunway Pyramid Mall柔佛AEON Bandar Dato Onn 槟城Sunway Carnival Mall。

小编知道这些大家都已经知晓,所以今天要和大家说的是有关AOV 手游的5v5比赛!有兴趣的赶快一起往下看!

 

oppo f5 bakal dioptimalisasi untuk game aov

是的没错!据OPPO 官方宣布,在11月11日的路演活动现场,大家除了可以体验到OPPO F5 手机外,还有一场AOV 的5v5 比赛呢!作为与Garena Moba 手游(AOV)的合作伙伴,OPPO 将会提供F5 手机让参赛者进行比赛,让大家可以体验到利用这款手机运行游戏的顺畅感。

 

AOV Image

该比赛将会分为四个环节,一天会进行两个环节,而一个环节的用时是达两个小时,且每小时参赛者的段位将被更新,成功打上段位最高的一组就是优胜组啦~详情如下:

11月11日

第一个环节:1pm – 3pm

第二个环节:7pm – 9pm

11月12日

第三个环节:11am – 1pm

第四个环节:3pm – 5pm

 

最后,奖励方面是可以获得英雄人物卡、挂绳、腕带、及钥匙扣!有兴趣的,赶紧叫上你的队伍,这星期六一起杀呀!!!

 

 

更多Zing彩:

 

 

本文:

是时候展示你的实力了!11月11日OPPO F5路演活动上将举办AOV 5v5比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