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和U Mobile发出预告:11月17日开放iPhone X预购!

0
iphone x preorder featured2

在昨天Apple官方宣布第二波iPhone X手机将会在11月24日登陆大马市场之后,今天本地两家电讯商Digi和U Mobile都分别在官方面子书上放出预告,宣布iPhone X将会在11月17日开放预购!

 

iphone x preorder digi

iphone x preorder umobile

今天Digi和U Mobile分别都在官方面子书上发布了预告,表示iPhone X将在11月17日开放预购!届时想要购买的用户可以通过签购新的配套,就可以较低的价钱入手iPhone X了!根据Apple官方的售价,64GB的iPhone X将售RM5149,而256GB的iPhone X将售RM5899。

 

目前其他两家本地主要电讯商:Maxis和Celcom,以及本地Apple经销商们(包括Machines、Mac City、Switch和Epicentre)都还未发出任何关于iPhone X预购的消息。如果想要入手iPhone X的读者,或许可以等待本地电讯商推出的上网配套,以稍低的价钱入手iPhone X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和U Mobile发出预告:11月17日开放iPhone X预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