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5T确定不会有无线充电功能!刘作虎:原因是Dash Charge快充更好!

5
gsmarena 002 副本

还有差不多一星期的时间,我们就要正式与OnePlus 5T 见面了。在今天,OnePlus CEO 刘作虎又在给出了有关新手机的消息,那就是手机确定不会拥有无线充电功能,原因是Dash Charge 快充比无线充电来得好。

 

Qi wireless charging

如果大家有关注OnePlus 5T 的曝光消息,应该会注意到基本是没有任何消息提到手机采用无线功能,首先在设计上OnePlus 5T 与上一代是没多大的改变,再说Qi 无线充电只能支援玻璃机身的手机,对金属材质的5T 来说是不可能的了。

 

4

此外,刘作虎也强调Dash Charge 快充其实要比无线充电来得好,毕竟它可以实现快速的充电时间,再说无线充电原理上的电量输出率为15W,而且用户也需要很好的摆放手机在基座上。加上如果在使用无线充电时,是无法拿起手机拍摄与运行游戏。

 

13a3ba40592d1119172479f5b74725f5

最后,刘作虎认为无线充电是不会带来更好的体验,不过这并不表示OnePlus 不会考虑在未来用该技术,而是等时机成熟才会用上。如果你问那会是几时,小编只能说我们静观其变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5T确定不会有无线充电功能!刘作虎:原因是Dash Charge快充更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