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Design和KEF合作于新加坡推出Space One Wireless无线耳机,售约RM1941!

5
porsche design featured

一直与不同科技公司合作推出精致电子产品的Porsche Design,今天再与另一家科技公司合作推出新品!这次与Porsche Design合作的公司是KEF,并将推出新的Space One Wireless无线降噪耳机,以及为旗下Motion One入耳式耳机和Gravity One 蓝牙音箱添增亮黑配色版!

 

b2e15397147ddb5d03ba130af1affa3e29675f07

 

这次两家公司合作推出的Space One Wireless无线降噪耳机,是之前KEF推出过的Space One耳机的无线版。作为备受好评的Space One的无线版,Space One Wireless除了延续Space One所提供的高品质音乐享受和Active Noise Cancelling降噪技术之外,还添增了蓝牙无线连接功能,让用户可以更方便地用Space One Wireless连接各种设备以享受音乐。

 

97cc0731e7491341f1668e4e10a424d6c5d2ad66

cb92f3b9d6e4823128b41cdf4b528de908f70ca7

除了Space One Wireless,这次Porsche Design和KEF也为之前的Motion One入耳式耳机和Gravity One蓝牙音箱推出了亮黑配色版。极简风格的Motion One入耳式耳机配上亮黑色,将可以搭配大部分的穿着风格和场合。而亮黑色的Gravity One蓝牙音箱也更加凸显表面的金属材质,整体看起来非常帅气。

 

7bf3729e9faa58080326e8b56e2828ed01629502

这三款产品目前只会在新加坡发售,Space One Wireless无线降噪耳机售价629新币(约RM1941),Motion One入耳式耳机将售399新币(约RM1231),而Gravity One蓝牙音箱则售599新币(约RM1848)。

 

更多Zing彩:

 

本文:

Porsche Design和KEF合作于新加坡推出Space One Wireless无线耳机,另外还有Motion One入耳式耳机和Gravity One蓝牙音箱新配色!售约RM1231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