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体验】Samsung Gear Sportの上手试玩:比Gear S3更轻更美,结合运动时尚主攻运动爱好者!

5
20171107 123151556 副本

在过去的IFA 2017大会上,小编就在德国有幸抢先看到了真机,不过上个星期我们也从Samsung Malaysia拿到了旗下最新的智能手表 — Gear Sport!Gear Sport是一款主攻运动爱好者的新产品,不但支援防水功能而且还有5ATM防水功能,并且更达到了美国军用等级MIL-STD-810G水平,换言之不但可以在雨中使用,就连上山下水都一样OK!!

那对于像小编这种死宅男,Gear Sport到底又怎么样呢?不如看看使用了Gear S3一段时间的小编,对于Gear Sport有什么感想吧!

 

Samsung Gear Sport 规格参数

  • 1.2寸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360 x 360)302ppi
  • Corning Gorilla Glass 3
  • 1.0GHz 双核处理器
  • Tizen OS
  • 768MB RAM+ 4GB ROM 存储组合
  • 300mAh 电池容量
  • 蓝牙4.2
  • NFC、GPS
  • 心率监测、日常健身记录、游泳训练应用、睡眠监测
  • 5 ATM防水
  • 无线充电
  • Samsung Galaxy 系列Android4.3以上/Android 4.4 以上/ iOS9.0以上系统
  • 两种配色黑、蓝

 

 

20171107_151536

基本上,Gear Sport可以说是继承了上一代Gear S3的圆形设计。虽然两者都有可旋转式的表环设计,不过Gear S3的条文表面更有一种硬朗、强悍的感觉,而Gear Sport则是带有一点时尚、斯文的气息。

 

IMG_20171107_153022

Gear Sport整体面积感觉上比Gear S3小一点点(小编眼睛还是蛮厉害的说~),主要因为屏幕方面采用了稍微小一点点的1.2寸Super AMOLED屏幕。不过长期使用者Gear S3的小编表示:使用起来其实并没有任何分别,所以不用担心小一点的屏幕,用起来更苦难的问题!

 

20171107_151951

背面部分其实可以看到的就是心率探测器,和以往的Gear S2、Gear S3一样。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里可以看到写着50M防水,也就是说Gear Sport比起往年的产品更厉害,潜水也可以用!海水会弄坏?不怕!因为Gear Sport同时更达到了美国军用等级MIL-STD-810G水平。

 

20171107_151807

机身右侧依然可以看到的是两颗实体按键,按键表面有种颗粒感的粗粗表面设计,这个对于爱运动的用户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在水里单凭触感就能够辨别出来,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

 

20171107_151918

表耳方面,Gear Sport比起Gear S3有了更 “ 斯文 ” 的设计,所以表带方面也比较细小精致。

 

20171107_151940

表带部分则是采用了防敏感的塑料材质,戴在手上和以往的Gear S3有着一样感觉。

 

IMG_20171107_152858

对于小编来说,Gear S3感觉更适合男生而Gear Sport则比较适合女生用户,不过见仁见智……因为一些手腕比较小的男性用户,Gear Sport戴在手上还是蛮适合的说。

20171107_151536

老实说,小编其实怀疑Gear Sport和Gear S3,其实就是一对情侣表是吧?

 

总结

最后要讲一讲的就是,电池续航能力方面其实依然表现良好,一天使用下来(链接手机)还是可以剩下50~60%电池,和小编一直以来用着的Gear S3没有太大差别。唯一可以感觉到进步的地方就是,重量方面轻了蛮多所以一天佩戴下来整体感觉好好!!

Gear Sport值不值得购买?其实小编觉得智能手表,并不是一个必需品,更像是一款附属品!简单地说一句就是,如果你是运动爱好者,喜欢登上、潜水、露营等等的话,Gear Sport绝对是一款值得被考虑的产品!!最重要是……外形设计时尚又好看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24小时体验】Samsung Gear Sportの上手试玩:比Gear S3更轻更美,结合运动时尚主攻运动爱好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