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不买天打雷劈!Senheng Lazada网店推出11.11 BigOne促销!100种产品高达40%折扣!

5
senheng featured2

这个周末就是双十一啦!相信大家已经磨拳檫掌,打算在这个双十一大买特买一番!如果要买的话就要去Senheng的Lazada网店,因为它们将在双十一期间推出11.11 BigOne促销活动!届时将有超过100种产品优惠,折扣高达40%!不止如此,除了在双十一期间购买Senheng商品将享有全国免运费(只限西马)之外,还可以通过Trade in 旧电视,并以超过RM2000的回扣购买4K Smart TV!那么多超值优惠,还不快跟着小编继续看下去!

 

[20171026]-[1111-Lazada]-[1200x200]

这次的Senheng Lazada 11.11 BigOne促销活动将从11月10日下午3点至双十一当天进行,并且将提供以下超值优惠!

  • 旧电视Trade in购买指定4K Smart TV,获得高达RM2000回扣!
  • 超过100种不同类型产品进行限时优惠,折扣高达40%
  • 活动期间全国免运费!(只限西马)

 

_20171027_-_TradeUpTv-Lazada_-_1500x417_ 1200x300-steps

首先第一项优惠就是以旧电视Trade in购买新的4K Smart TV,并享有高达RM2000的回扣!这次提供Trade in的4K Smart TV包括LG 55寸 OLED 4K智能电视,在Trade in旧电视之后售价只需RM8999(原价RM12999)!另外一款提供Trade in的4K Smart TV是Samsung 65寸 Premium UHD 4K曲面智能电视,Trade in旧电视之后只售RM8599(原价12999)!想趁这次机会换一部新电视的读者们千万不要错过!

 

senheng lg

LG 55寸 OLED 4K智能电视:Trade in后售价RM8999(原价RM12999)

购买链接:点击这里

 

senheng samsung

Samsung 65寸 Premium UHD 4K曲面智能电视:Trade in后售价RM8999(原价RM12999)

购买链接:点击这里

 

senheng

在11.11 BigOne优惠活动期间,Senheng的Lazada网店将有超过100中不同类型产品进行限时优惠,折扣高达40%!提供限时优惠的产品包括家庭电器、数码产品、智能电视与音响、厨房电器以及美容电器产品!那么多超值优惠,却担心不小心买太多造成邮费太贵?不用担心!Senhing表示从11月1日至11日期间,在Senheng Lazada网店消费将可享受全国免运费!(只限西马)连这点都帮你想好了,你还有什么后顾之忧呢?

 

这次的优惠活动将从11月10日,下午3点开始至11月11日结束。还等什么?这个双十一就在Senheng的Lazada网店的11.11 BigOne促销活动中买、买、买!

 

更多详情可以点击:

 

 

 

更多Zing彩:

 

本文:

双11不买天打雷劈!Senheng Lazada网店推出11.11 BigOne促销!100种产品高达40%折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