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签iPhone X的准备了!Celcom正式宣布:手机预购将于11月17日开启!

0
iphone x 64gb lte 4g negru 3gb ram 10037694 1 1505311093 副本

看了别人畅玩了iPhone X 一段时间后,现在马来西亚的开卖日终于也确认了!由Apple 官网放出的消息,这款十周年版iPhone 是会在11月24日开卖,而如今已经不少电讯商开始行动,为想要以签购配套方式入手手机的果粉们,宣布预购手机的日期。

 

iphonexfrontback

昨晚我们就看到Digi 和U Mobile 放出消息,称iPhone X 是会在11月17日开启预购,而今天Celcom 也宣布了这一消息,同样为11月17日Celcom 的用户可以准备来签购这款手机了。

当天,用户们可以选择到Celcom 官网(链接)或是到附近的Blue Cube 与Celcom 分行进行预购。虽然在配套方面还没公布,不过估计与iPhone 8 的一致,就只看手机价会是多少了。

 

Harag-iPhone-X-Malaysia

在大马,iPhone X 的官方售价分别是RM5149(64GB)与RM5899(256GB),如果你想入手可是售价是个负担,那最好的办法就是签购配套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要签iPhone X的准备了!Celcom正式宣布:手机预购将于11月17日开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