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专属于iPhone X!小米OPPO传与高通合作:明年新机支持3D面部识别!

0
oppo xiaomi face featured

iPhone X其中一个重点功能就是使用True Depth相机来完成的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据Apple官方宣称只有百万分之一的容错率。如今小米和OPPO也流传将与高通合作,在明年推出支持3D面部识别的新机,就是要和Face ID一绝高下!

 

95a42950e81d1e4 size49 w1600 h900

据消息宣称,这次高通将联合奇景光电和信利光电,合力研发可以在智能手机上使用的3D面部识别技术。这项技术预计将会在明年3月至4月进入量产,而小米和OPPO将会抢先在明年推出的新手机上加入这个新技术!

 

888027 1

除了小米和OPPO之外,中国手机厂商龙头Huawei也被传出将与舜宇光学科技合作,为Huawei接下来的高端机型研发3D面部识别技术。这将意味着在未来3D面部识别技术将更加普遍和成熟,预计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不知道大家对于3D面部识别技术有什么看法呢?马上在留言中和小编分享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再专属于iPhone X!小米OPPO传与高通合作:明年新机支持3D面部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