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好康】iPhone 8系列在11Street有折扣:Tesco现最低售RM3399起,用优惠券还可再扣!

0
iphone8 gallery1 2017 副本 副本

双十一的来临,网上所出现的优惠真是多到眼花缭乱呀 @@!在这购物的好日子里,如果你想入手最新iPhone 8 系列,还是有优惠价可以拿的哟~ 那就是在11Street 上,Tesco 将会对手机进行售价折扣,而且用户还可以下载Shocking 优惠券,让售价扣了再扣。

 

8

首先,iPhone 8 在大马的官方售价是RM3649,但是如果你是在明天的双11到11Street 向Tesco 订购,那就可以RM3399 买到手。还不止如此,如果再使用Shocking 优惠券,那么手机最终的售价将会变成RM3199,足足是便宜了RM450。

 

8+

对于想要买尺寸更大的iPhone 8 Plus,也同样可享有这些优惠。经过了双11 折扣后,手机会以RM3899 出售,而如果再扣了优惠券,那售价也就变成了RM3599

要提一提大家的是,手机拥有三款配色可选,但只提供了64GB 版本。

 

不管怎样,有兴趣的就赶紧点击(这里)订购属于你自己的iPhone 8 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双11好康】iPhone 8系列在11Street有折扣:Tesco现最低售RM3399起,用优惠券还可再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