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正式放出小米Mix 2发售日期:双十一预购,11月16日发货!售RM2199!

0
mi mix 2 sales featured3

在之前小米KLCC旗舰店中就揭晓小米Mix 2和红米Note 5A Prime将会在大马开卖,并会在双十一当天开放预购。而今天,小米官方在自家的Lazada网店上就悄悄地公布了小米Mix 2的开售日期,就是11月16日,售RM2199!

 

mi mix2 lazada

今天在小米的Lazada网店上就发现,小米Mix 2居然悄悄地上架了!这款配备了5.99寸全面屏和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的小米Mix 2将在明天双十一开放预购,并在11月16日发货,售价RM2199!

 

redmi note 5a prime lazada

至于另外一款在小米KLCC旗舰店亮相的红米Note 5A Prime,虽然同样将会在明天双十一开放预购,售价RM699,但目前还未有发售日期的消息。对红米Note 5A Prime有兴趣的米粉们,就要再等待多一下咯!

 

小米Lazada网店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Lazada正式放出小米Mix 2发售日期:双十一预购,11月16日发货!售RM21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