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座将易主?报告预测Apple在2017年第四季度的手机出货量将有望超越SAMSUNG

0
maxresdefault2

这些年来手机市场瞬息万变,各家厂商斗得难分难解,唯一不变的,只有稳居全球出货量与销量榜首的SAMSUNG和老二Apple。在2017年的前3个季度的全球手机出货量排行榜中,SAMSUNG依旧毫无悬念的稳居榜首。不过,在2017年第4季度,SAMSUNG的“王冠”恐将首度易主。

24d5127da6ec86b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TrendForce公布的评估报告显示,2017年第4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有望达到4.25亿台,同比增加6.3%;预计全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将有望突破14.6亿台。有意思的时,TrendForce的报告中预测SAMSUNG手机的出货量有可能在2017年第4季度中首度落后于死敌Apple。

Galaxy-Note-8-vs-iPhone-7-Plus-hands-on-04

报告称,SAMSUNG的产量已在今年第3季度达到峰值,在第4季度将会出现了下降的趋势。TrendForce统计,SAMSUNG在第3季度的出货量为8100万台,预计在2017年第4季度将下滑5%至7700万台,总市占率为18.2%。

apple-iphone-x-review-hands-on-11

与之相对的,Apple则有望在今年第4季度成为全球出货量最大的厂商,市占率将达到19.1%。TrendForce预计该季度iPhone的出货量将有望达到8100万台,其中iPhone X就占了33%。当然,这只是TrendForce的预测,实际成绩到底如何到时便知。当然,即便Apple在单个季度出货量超越SAMSUNG,SAMSUNG前三季累计的出货量也绝非Apple一个季度能撼动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王座将易主?报告预测Apple在2017年第四季度的手机出货量将有望超越SAMSUNG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ppleSamsung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