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5 ‘自拍大使’ 周兴哲特来马出席OPPO F5 首卖会!现场还与用户一起合唱+自拍!

0
41

1111日讯OPPO 马来西亚最近推出的全新自拍手机OPPO F5,正式零售价为RM1,298。为了庆祝这部崭新自拍手机的到来,OPPO 马来西亚在11月11日(星期六)于吉隆坡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举办 F5首卖会,台湾歌手周兴哲作为该手机的自拍大使亦受邀亲临现场。与此同时,OPPO马来西亚也同步在其他州属特邀请了F5代言人Fattah Amin及‘自拍大使’明禎分别现身于新山达达昂山达峰和槟城双威嘉年华购物中心与粉丝见面。

18

为了让这部令人惊叹的自拍手机增添一抹魅力,粉丝们都有机会在首卖会上亲眼目睹OPPO F5 ‘自拍大使’周兴哲的动人演出。此外,周兴哲也在首卖会上介绍及展示F5前所未有的创新自拍功能,A.I. 智能美颜技术。 以通过个人化的美颜功能将每一个用户的自拍照提升到不一样的水平。当天首50名购买F5的粉丝和用户将会获得周兴哲亲笔签名照以及单独自拍的机会。

8

“我很荣幸能够成为 OPPO F5的自拍大使。身为一名歌手,我一直希望能够拥有一部可以拍出更真实自然的自己的自拍手机。A.I.智能美颜技术可以让我在任何情况下,也能拍出更真实自然的自拍。更重要的是,A.I.智能美颜技术拥有200多个脸部侦测点,可以探测用户的肤质,肤色及年龄,继而调出最适合用户的真实自拍,并且不会看起来很女性化。希望大马的粉丝和用户可以和我一起体验到 F5的魅力。我也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与OPPO马来西亚合作的机会。” 周兴哲说道。

7

Celcom Blue Cube 的代表也于当天出席首卖会。Celcom Axiata Berhad 首席市场销售经理Zalman Aefendy Zainal Abidin表示很高兴与OPPO马来西亚之间的合作,并一同见证OPPO F5的首销。“为了提高客户体验,我们将以最实惠的价格提供OPPO F5更棒的手机配套。后付费用户可通过EasyPhone™(免费分期付款程序)每月从RM30起拥有这全新的 F5或者注册FIRST™Platinum Plus 24个月分期付款配套即可把OPPO F5一拼带回家,“他说道。

此外,Celcom为用户准备了一个后付费配套,即以最低每月RM40便能拥有全新的F5。Xpax用户也可以通过EasyPhone™ prepaid配套以每月RM105获得F5。

10

 

此外,OPPO马来西亚最近也宣布与游戏公司Garena旗下的Arena of Valor (AOV)联手合作,凡购买F5的用户们将可在游戏中免费获得一个Joker游戏角色。

为了增进这一次的合作关系,F5也在吉隆坡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的首卖会场上举办了为期两天的AOV 5v5锦标赛,并使用现场所准备的 F5,让用户及玩家体验OPPO  F5共同为AOV开发的多核优化版本,此版本降低了单核压力,让玩家拥有更流畅更出色的移动手机游戏体验。在这场锦标赛中,荣获第一名的队伍将会获得英雄角色奖励卡、腕带和钥匙扣等丰厚的奖励。

 

4

 

这款全新的自拍专家是OPPO第一部全面屏手机,备有6 寸FHD+ 及全屏高分辨率的2160 x 1080屏幕,屏幕比例为18:9。F5同时也配备了‘人脸解锁功能’,这全新的人脸识别技术将会在亮屏时识别手机用户并解锁手机。

 

OPPO F5现有金色及黑色可选择,消费者可在OPPO实体店或全马总共888间OPPO授权经销商售点购买F5。此外,消费者也可游览OPPO官方网站,或到OPPO的电子商务合作伙伴的网站,如Lazada、11street、Shopee等,进行网上购买。消费者也可到Celcom和Senheng购买。凡在11月11日至11月13日到OPPO官方网站或电子商务合作伙伴Lazada购买F5的用户将免费获得自拍杆及附加6个月的产品保证。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F5 ‘自拍大使’ 周兴哲特来马出席OPPO F5 首卖会!现场还与用户一起合唱+自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OppoOPPO F5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