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机也有Infinity Display,SAMSUNG Galaxy A7(2018)渲染图曝光!

0
samsunga72018leaks

一个月前,爆料大神OnLeaks曾放出了一组SAMSUNG Galaxy A5/A7(2018)的渲染图,全面屏的设计让我们对新一代的A系列充满了期待。现在,微博数码博主 搞机王腾霄 也分享了一组疑似SAMSUNG Galaxy A7(2018)的官方渲染图,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20171112092932_7999

从外观设计方面,Galaxy A7(2018)的外形几乎就是一个翻版的Galaxy S8,正面为18.5:9曲面屏加持的Infinity Display,整机外观更加圆润,另外该机正面还搭载了前置双摄。此外,Galaxy A7(2018)的机身背面也和Galaxy S8非常相似,区别在于指纹识别器位置终于从饱受争议的摄像头右侧移到了摄像头下方,摄像头也没有突出。

20171112092938_7204 20171112092943_2394

十月底的时候,Galaxy A7(2018)的跑分信息曾出现在GeekBench的跑分数据库中。根据GeekBench的数据显示,Galaxy A7(2018)将会搭载Exynos 7885处理器并配备6GB RAM。如今2018年即将到来,相信我们应该很快就能见到这款中端全面屏新机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端机也有Infinity Display,SAMSUNG Galaxy A7(2018)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