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优惠折扣RM2000,现售RM4999!存货有限!

0
mate9 pd featured3

在去年,Huawei就联合Porsche Design推出了Porsche Design定制版的Huawei Mate 9。这款由Huawei联合Porsche Design设计的Huawei Mate 9,从里到外都散发着一股低调奢华风。而现在,大马DirectD和SatuGadget就宣布这款手机将降价RM2000,现售RM4999!

 

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定制版规格参数:

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 00

  • Android 7.0,EMUI 5.0系统
  • 5.5寸2K双曲面AMOLED屏幕(2560 x 1440分辨率)
  • Kirin 960八核处理器
  • 6GB RAM + 256GB ROM内存组合
  • LEICA认证 1200万+2000万像素双镜头(F2.2光圈、激光/相位/深度/对比度四合一混合对焦、OIS光学防抖,双倍光学变焦
  • 前置镜头800万像素
  • 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5V、5A电流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
  • 支持前置指纹识别
  • 采用USB Type-C接口
  • 支持双卡双待
  • 支持VR DayDream
  • 支援Cat 12 4G通信
  • 运行EMUI 5.0基于Android 7.0系统
  • 152*75*7.5mm机身
  • 重169g
  • 黑色而已
  • 售价RM4999

 

 

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 Edition

这款Porsche Design定制版的Huawei Mate 9,在刚推出的时候就以RM6999的天价让所有人都望尘莫及。而现在如果你也想要拥有一款Porsche Design的定制手机,但却不想付RM6999来买Huawei Mate 10 Porsche Design的话,那这款降价了RM2000,现售RM4999Porsche Design定制版Huawei Mate 9说不定就很适合你哦!

 

direct d mate10 price

 

SGmate10 pd featured

要注意的是,大马DirectD和SatuGadget都表示这次Porsche Design定制版Huawei Mate 9存货非常有限,所以有兴趣的读者动作就要快啦!不然被买光了的话就后悔莫及啦!

 

购买链接:请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优惠折扣RM2000,现售RM4999!存货有限!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