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ena AOV大马首个Esport比赛来了!现已可开始报名,RM70,000的奖金池等着你!

0
Garena AOV Qualifiers 副本

各位AOV 的玩家们,不知大家在上个星期六和日有没到OPPO F5 的路演大显身手(参与比赛)呢?苦练了那么久,当然是要让大家看看成果呀!现在,大马Garena 就正式宣布AOV 于本地的首个Esport 比赛就要开始了,如果你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了,那不报名等什么呢?!

 

Garena AOV Qualifiers

首先,这场Garena AOV Qualifiers 的比赛是会在吉隆坡/雪兰莪、柔佛、霹雳、彭亨、马六甲、及槟城地区举办8场的预选赛,然后再进入小组赛,最后的半决赛与决赛则是会在吉隆坡举行。

在奖金方面,整个锦标赛一共是拥有RM70,000 的奖池等着参赛者们,这么多的钱你还等什么呀?

 

ab3cd6c1151be1f5a81bad3280732485

对于吉隆坡/雪兰莪的第一场预选赛,目前已经开始了报名活动,期限会一直持续到11月16日,而其余地区的预赛则是会持续到11月22日。有兴趣的,赶紧点击(这里)报名参加比赛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Garena AOV大马首个Esport比赛来了!现已可开始报名,RM70,000的奖金池等着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