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Zing首次北上!Honor 8 Pro槟城体验会:5V5 Mobile Legends大对决、大玩AR游戏!50位粉丝high翻槟城!

0
blankblizzkrieg.regular 副本

什么?!你竟然miss掉了Zing超好玩、超刺激、超热闹的Honor 8 Pro槟城体验会?!(真的好浪费啊啊啊XD)

话说,Zing Gadget在过去的星期六勇猛直冲的从KL北上,冲到了以各种美食闻名的槟岛啦啦啦啦!❤  目的是什么?当然就是要见一见咱们槟城的朋友们啊,顺(主)便(  要)举办一场 “Honor 8 Pro槟城体验会”!

这次的活动就设定在:

  • 11月4日(星期六)
  • Brown Pocket, Gurney Paragon

没办法出席的,没关系,这里马上带你走一轮!

 

IMG_1652

蹡蹡!活动场地就是这间位于槟城Gurney Paragon 6楼的Brown Pocket Cafe!看到吗?那一大片的落地玻璃真的好耀眼,给人一种 “好想进去坐坐喝杯咖啡” 的感觉!❤

 

23167886_1985803255038185_8891901005730387629_n

OMG❤!现场准备了很多很多的小礼包给大家耶!

 

DSCF3239

1:30pm时间一到,报到处竟然涌现了一条人龙!天啊,大 家 真 的 超 准 时 的 !(注意:当时外面还下着豪雨呢,小编心里满是感动)

 

DSCF3256DSCF3277

咦?!大家都在选什么?OHHHHHHHH~~~~~ 原来来到现场的粉丝们,不止会得到一个Honor小礼包,还会现场挑选一张 “盖着” 类似游戏卡的东西!

啊!转过去背面,竟然是Honor 8 Pro官方游戏合作伙伴 — Mobile Legends的各种英雄人物,如 Ruby、Karina、Alucard…… (据闻这是分组+Lucky Draw方式!!! ^^ ❤)

(突然感觉工作人员好有心思)

 

DSCF3263

由于当时是Lunch Hour,我们当然也准备了一堆美食给大家!让大家在等待活动开始之前,充一充饥!

 

DSCF3260

当天的活动主持人:偷懒二人组 — Ken + 可恩!(在迎接大家的到来哟)

 

DSCF3307DSCF3314

好,人齐了!活动准时开始!大家都自觉的集中在场地的正中央,专注的聆听着主持人的开场白。

“欢迎大家来到Zing和Honor Malaysia联办的Honor 8 Pro槟城体验会……”

 

DSCF3340

接下来当然要邀请 Honor Malaysia 负责人 — George Zhao 出来跟大家说一说Honor 8 Pro的主打功能及卖点等!好让大家待会儿游戏进行时,不会对手机一头雾水。

 

DSCF3319 DSCF3322 DSCF3323

分组时间到❤!都说了嘛,报到处大家随机抽选的那张 “游戏卡”,就是大家分组的关键!科科。只要跟谁抽到一样的卡牌,他们就是同组啦!

这次的活动参与人数一共为50人,所以啊,大家被分成5人一组,一共10组进行 1 vs 1 Station Game PK赛!

 

DSCF3320

我的组员在哪里?!?!

 

DSCF3324DSCF3330

等一等,分完组别之后,当然要来一张合照留念啊!(据闻Po去Facebook得到最高Like的那个组别会另外加分!!!)

 

好,分组轮关游戏正式开始!

【第一关:AR来找碴】

DSCF3360DSCF3363

每个组别必须用手上Honor 8 Pro的 AR 功能找出纸张里头的端倪!一张黑白色的纸,竟然能照出彩色的图案,还会动呢!!这就是AR好玩的地方啦!

 

DSCF3440

一共8个问题,大家必须移动手机、身体在一张小小张的纸上找出答案,还真的是手、脚、眼、脑并用啊啊啊啊。

 

【第二关:Capture &  Guess】

DSCF3551 DSCF3547

Capture & Guess?顾名思义,就是 “拍” & “猜” 啦!各组分别要拍下其中一位组员的身体部位(要尽可能不被认出来哦!!),然后把手机交给对方组别,让他们来猜这部位的 “主人” 到底是谁啦!

你看,大家都蹲下来讨论策略,深怕被对方偷听到!哈!

 

DSCF3556

还有粉丝聪明的掀起衣服,拍下裤头处的腰包条纹!(这下对方猜不到了吧,科科。)

 

【第三关:Puzzle猜一猜】

DSCF3485

这关呢,主要是考验大家的眼力!凭着一张照片的小小角落,猜出里面的人/事/物!

 

DSCF3502

大家都俯下身体,用尽眼力看个究竟!

 

【第四关:Mobile Legends 5v5大对决

DSCF3347 DSCF3351

身为Honor 8 Pro 2017年游戏竞赛的独家合作伙伴,体验会当天怎么可以少得了《Mobile Legends手游》的存在!?

这站就刺激啦!直接面对面来个 Mobile Legends 5v5 团战!敌人就坐在面前,队员们又要商量策略,真的很考大家的智力、策略性、攻击性……

 

DSCF3518

回顾那一天,大家仿佛整个人被吸进了游戏里,一心只想要赢对方啦啦啦!哈哈!(没听过认真的男人最帅吗?)

 

【第五关:Fight List

DSCF3521

“Fight List” 其实是一款5盘3胜的问答制App。系统会问出一道问题,每组组员必须在40秒内尽可能的回答!每回答一个正确答案,就得1分、2分、甚至最高3分。(视答案而定)

 

DSCF3523

比如说,A组的问题会和B组一样,就看对方在限时内可以回答多少咯!除了考验大家的常识,还很考验英文能力、以及打字速度呢!

 

DSCF3305

好啦!时间到!一共5关的过站游戏结束!上厕所的上厕所,想继续试玩手机的继续玩。咱们来个 10 minutes break!(也让我们的工作人员有时间算一算大家的总分数,好挑出优胜者啊啊啊啊)

 

DSCF3592 DSCF3608

看看大家迫切的眼神,再看看主持人面前的奖品(Honor 8 Pro一部+Honor Band SS数部+PowerBank数部!!! ❤)这下你知道万众期待的时间到了!!!

经过工作人员们的统计,竟然有3组同样占据最高分组别,为450分!这下烦恼了……. 要把礼物送给谁呢??

 

DSCF3640

这时候当然要用最传统、却又最有效的方式一比高下啊!那就是…… 黑白配,男生女生配!XD

三组分别派出一个代表,进行1 v 3对决!

 

最终结果!

冠军组别:Cyclops(送出Honor Band SS)

DSCF3634

 

亚军组别:Karina(送出Honor Powerbank)

DSCF3641

 

还没结束!还有大奖 — Honor 8 Pro呢!为了公平起见,大奖当然是以幸运抽奖的方式送出啦!Honor Malaysia 的负责人 — George负责抽取!

DSCF3646DSCF3655DSCF3660

大奖得奖者就是这位超~幸~运~的仁兄啦啦啦啦!^^ 瞧他开心的样子,真的好羡慕啦~~~~

 

DSCF3683

当大家以为一切都要结束的时候,我们还有惊喜啦!当天刚巧有位生日的粉丝,所以我们也准备了蛋糕,让现场超过50人一起为他高唱生日歌❤ 科科。

 

DSCF3664 DSCF3661 DSCF3670

好了,时间差不多了。这次的Honor 8 Pro槟城体验会圆满结束,谢谢大家!小编最后送上当天的全家福。我们一定会再见!

 

 

更多Zing彩:

本文:

【回顾】Zing首次北上!Honor 8 Pro槟城体验会:5V5 Mobile Legends大对决、大玩AR游戏!50位粉丝high翻槟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