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轮到小米5与小米5s Plus!国际版手机正式推送MIUI 9更新!你不up吗?

0
miui 9 featured 副本

在上个星期,MIUI 9 国际稳定版就正式上线了,而获得后发的手机先是有小米Note 4 与小米Max 2。现在,官方再向两款小米手机释出更新,那就是小米5 与小米5s Plus 啦~!

 

b_副本

首先,在小米5 手机上MIUI 9 的系统升级容量是需要571MB,其中就包括了众多的新功能,还有更多的性能调整,比如:

  • 双应用程序支持搜索应用程序
  • 手机充电时,省电模式可更好的控制电量
  • 更好的文件夹清理功能
  • 优化系统解密速度
  • 修复语言支援问题
  • 修复拍摄应用

 

副本

除此之外,在小米5s Plus 上也同样可以获得MIUI 9 的系统升级,不过相比小米5 后者的系统容量还要大两倍,为1.3GB。当然,新功能方面也全部都可获得就是了!

最后还是那句,为以防万一更新前记得先备份好重要的资料,还有确保电量充足哦~ 祝大家升级愉快!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轮到小米5与小米5s Plus!国际版手机正式推送MIUI 9更新!你不up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