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亲手刷马桶了!SpinX自动刷马桶机器人登陆Kickstarter进行众筹!售约RM833起!

0
spinx featured

在这个所有东西都自动化的时代,我们可以看到有扫地机器人、割草机器人、洗衣机、自动洗碗机等等,几乎所有的家务都可以交给机器人自动化处理,用户不用出一份力就可以打扫家居。唯独一个大家最不喜欢的家务,在之前居然都没有任何自动化的方案,那就是:刷马桶!而现在,一款刷马桶机器人在Kickstarter网站众筹成功,大家很快就不用再亲手刷马桶了!

 

befe15f6bce30270e2ecd1aa59f06960 original

为了解决刷马桶这项家务没有自动化方案的问题,SpinX就推出了全世界第一款自动刷马桶机器人!这个机器人被设置在马桶盖上,只要用户轻轻一按,SpinX就会在90秒内把马桶和坐垫都刷得干干净净,让用户不用再亲自刷马桶!

 

07a90407d1317e41e9712c21821a2932 original

25e8439b5fe5a5f9592682066d19ea0a original

根据官方指示,只要用户按一下按键选择要清理马桶还是坐垫,机器人就会在90秒内用高速旋转的马桶刷和用户放入的清洁剂清理马桶,同时使用高压水柱和压缩空气清洗坐垫!此外,用户还能自行置入自己喜欢的清洁剂或清洁锭,不用怕机器人刷得不干净啦!

 

6ec8c9683f97d3329bd4b0147ba8eb9d original

看看这个高速旋转的刷子,肯定比人手刷快很多很多啊!

 

f2b5e574868ccdb155d32969245e9048 original

充电方面,SpinX自动刷马桶机器人使用的是12V的低耗电池,避免在厕所使用插座而造成触电意外。电池的外壳是防泼水材质,一次充电可以用30次!

 

81147dcbe25e3f94b39eb21dc1b0e587 original

售价方面,从SpinX的Kickstarter众筹网站上来看,想要摆脱亲自刷马桶这项家务的话,代价是199美元(约RM833),并会在2018年7月发货。如果真的像官方说的那么好用的话,其实这个售价也还可以接受嘛!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SpinX Kickstarter众筹主页: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用亲手刷马桶了!SpinX自动刷马桶机器人登陆Kickstarter进行众筹!售约RM833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