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Mbps只需每月RM148!ViewQwest悄悄推住家上网配套,可惜只覆盖Cyberjaya地区!

0
viewqwest featured

来自新加坡的网络供应商ViewQwest,在去年9月正式进军大马市场,并誓言要在2016年底前为大马市场提供1Gbps的上网配套。虽然1Gbps这个誓言到最后没有达成,但其实早在几个月前,大马ViewQwest就已经悄悄地推出了住家上网配套,其中100Mbps的配套每月只需RM148!

 

Capture1

Capture3

根据大马ViewQwest官网显示,ViewQwest的上网服务名为Fibrenet。配套售价方面,100Mbps每月需RM148300Mbps每月需RM188500Mbps则每月需RM298,并会附送Asus RT-AC 1200G+路由器!而官网也宣称Fibrenet服务将不会对网速进行任何限制,无论上任何网站,任何用途都可以获得全速上网!

 

Capture2

可惜的是,ViewQwest的Fibrenet服务目前只在Cyberjaya的Setia Eco Glades地区推出,覆盖地区非常小。所以大家想尝试Fibrenet,但又不是住在Cyberjaya的Setia Eco Glades的话,就要再等待大马ViewQwest扩展覆盖地区才行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100Mbps只需每月RM148!ViewQwest悄悄推住家上网配套,可惜覆盖地区只有Cyberjay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