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力量 满满的温暖❤!vivo Malaysia双11为槟城南美园灾民捐助床褥!

0
2 副本

虽然我们不是身在槟城,不过看到当地的居民面临如此灾难,身为马来西亚的一份子也想为当地灾民多出一份力!继Samsung 与Acer 提供了免费产品维修服务后,在双11当天vivo Malaysia 也前往南美园,为灾民们捐助了床褥,让当地的灾民送上温暖~❤

 

VBK NIP MALAYSIA

一场下不停的大雨,导致槟城发生了20年以来最为严重的水灾,这也使到不少居民有家归不得…最夸张的是,政府表示在水灾其中一天的降雨量,竟然是等于一个月的量,再加上罕见的强风及吉打的雨水,便引发了这场严重的水患。

 

2

在水位退去后,灾民也终于回到家中开始重建家园,不过这场突如其来的水灾,让灾民们的家居、物品都遭殃。为了缓解灾民们的经济压力,vivo Malaysia 在星期六早上就位于日新国中对面,给当地的灾民捐助了床褥,贡献一份爱心与力量!

下面附上当天现场的照片,让大家也感受感受下来自vivo Malaysia 的温暖~

1

3

4

5

6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小的力量 满满的温暖❤!vivo Malaysia双11为槟城南美园灾民捐助床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