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Honor新机登陆大马:大马Honor将在双12发布Honor 7X!

0
honor 7x featured

在大马Honor官方于之前释放出预告海报暗示在年底前发布一款新的全面屏手机之后,大家都推测海报中的这部新手机就是Honor 7X。而今天大马Honor官方就证实,Honor 7X即将在12月12日在大马正式发布!

 

homor 7X teaser

在之前10月在中国发布后,马来西亚就被确定成为Honor 7X的海外首销国家之一。在经过了一个月多的等待之后,大马Honor官方终于在今天宣布,将会于12月12日在大马发布Honor 7X!

 

Honor 7X规格参数:

59ddcd8cN50a50637

  • 5.93寸1080p FHD+全面屏(18:9的纵横比例,2.5D 玻璃)
  • 2.36GHz Kirin 659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32/64/128GB ROM 存储组合(支持最高256GB MicroSD卡扩展)
  • 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PDAF快速对焦、大光圈模式、人像模式
  • 800万像素前置摄像、真我自拍、背景虚化
  • 3340mAh 电池容量
  • Type-C接口
  • 支持快充3.0
  • 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 支援对白增强
  • histen 音效算法
  • 支援一键分屏
  • 支援安全气囊(防摔)
  • 156.5 x 75.3 x 7.6mm
  • 165g
  • 幻夜黑、铂光金、极光蓝

 

虽然已经确定了发布日期,但大马Honor官方却没透露Honor 7X的官方售价。根据之前发布会上公布的售价来看,32GB版本售价为1299元(约RM830)64GB版本售价为1699元(约RM1089),而128GB版本则售1999元(约RM1280)。对Honor 7X有兴趣的读者,让我们一起耐心等待12月12日大马Honor 7X的发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来了!Honor新机登陆大马:大马Honor将在双12发布Honor 7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