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终于宣布预购iPhone X消息:11月17日凌晨12.01am开始!

0
23592075 10155196931257986 7320897729419910977 o 副本

关于iPhone X 在大马的预购,相信各位已经都知道了,而大马的部分电讯公司也给出预购消息,唯独Maxis 在昨晚才正式公布了预购手机的消息。日期上不用小编多讲大家应该也知道,没错依然还是11月17日当天,时间点是凌晨12点后就可以开始了。

 

x

在这个星期五,Maxis 也终于宣布开启iPhone X 的预购服务,如果大家怕货源不足,可以在12.01am 就到Maxis 官网进行预购。

配套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不过估计是会与iPhone 8 系列的预购配套那样,提供特定的MaxisONE 配套让大家选择。如果你已经是Maxis 的用户,又有良好的付费记录,那就可以在预购时免除预付款。

 

好了!准备好预购的果粉,可以前往Maxis 官网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终于宣布预购iPhone X消息:11月17日凌晨12.01am开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