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公布11月Android占比统计数据:Android Oreo上线数月后,占比只有0.3%!

0
1509673469 副本

虽然每年Google 都会持续推出新的Android 系统,不过由于存在了碎片化与新版适配推动里不足的问题,导致许多Android 手机在长时间内都无法获得新更新。今天,Google 就给出了Android 系统的统计数据,一起来看看。

 

1510612517_screen_shot_2017-11-13_at_2.34.36_pm_story.jpg

据Google 的Android 系统占比统计数据显示,Android 8.0 在正式上线的数个月后,占比只有0.3% 而Android 7.1 在长时间后也只有3.0%。另外,可以看到的是目前占比最多的还是Android 6.0。

如果与Apple 的iOS 11 相比,iOS 11适配率是达到了52%,不过这其实也与两个平台不同的升级机制有关。Android 新系统的更新是需要Google、运营商、手机厂商协作推进,所以用时也特别长,但Apple 不管是软硬件都自己掌控,所以更新速度会相对的快。

 

 

更多Zing彩:

 

本文:Google公布11月Android占比统计数据:Android Oreo上线数月后,占比只有0.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