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ONE Prime也有优惠!付30Mbps的钱,获50Mbps网速!每月最低RM367起!

0
dddd 副本

在上个月才推出的MaxisONE Prime,可以说是款提供了手机数据流量及家里宽带的一个配套,而且最重要的是有无限data、通话、及SMS。现在,Maxis 就提供了一项优惠,可以说是加速不加价呀!

 

原本改配套所提供的网速最低是从30Mbps 起,但现在官网上就显示MaxisONE Prime 配套推出了限时优惠,同样的月费可是网速却是从30Mbps 升级到50Mbps。另外,用户是可以最高签购四条附属线。

 

22264662_10155357320968248_1963674934_n

虽然官方没有明确指出优惠到几时,但估计如与今早小编报导的MaxisONE Home 优惠一样,那就是说在24个月后将会打回原状。

不管怎样,有兴趣的还是可以上到Maxis 官网签购,如想知道更多有关配套的详情,也可以查阅小编之前报导过的文章(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ONE Prime也有优惠!付30Mbps的钱,获50Mbps网速!每月最低RM367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