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全面屏手机Nubia Z17s即将大马发布:Snapdragon 835+8GB RAM,售RM2599!现已可预购!

0
Nubia ZTE Z17S

在上个月,努比亚就发布了一款号称夜拍之王,设计也采用了全面屏+无边框的手机–Nubia Z17s。现在这款手机终于要进军大马市场了!而且就连Nubia Malaysia 官方也开始了手机的预购服务,售价定在RM2599!

 

Nubia Z17S 参数规格:

Nubia Z17S

  • 5.73寸无边框全面屏,分辨率1080×2040 屏占比达90.36%
  • Snapdragon 835 八核处理器
  • 8GB RAM(LPDDR4X)+128GB ROM UFS 2.1(不可扩展)
  • 后置采用IMX362双核2X1200万全像素+IMX318 2300万像素镜头、f1.8超大光圈、定制景深芯片、6P精密光学镜片、全像素双核传感器、1.4um超大像素
  • 前置两颗5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80度广角、支持背景虚化、十级美颜、视频美颜、多效滤镜。
  • 定制版NeoVision 7.0影像引擎
  • 支持AI人像2.0(具备个性化自学习能力,可以做到智能面部补光、3D智能瘦脸、像素级肤质增强、智能肤色提亮)
  • 3100mAh 电池容量
  • 支持4G+ LTE全网通
  • Type C
  • NeoPower 3.0省电技术
  • 支持26W急速闪充,NeoCharge 2.5
  • 指纹识别(急速唤醒、个性定义、指纹支付)
  • 支持全能NFC
  • MIMO双天线Wi-Fi
  • 蓝牙4.1
  • DTS音效
  • Nano Sim+MicroSD卡槽
  • nubia UI 5.1系统基于Android7.1
  • 极光蓝

售价:RM2599

 

Nubia Z17S

Z17S的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0.36%,而相比之下小米MIX 2只有80.2%,iPhone X和Samsung Galaxy S8也分别只有82.9%、83.6%。为了提高屏占比,它还使用了COF柔性芯片封装技术,尺寸缩小50%,以及定制的听筒和摄像头,尺寸再次缩小50%,最终握感只相当于5.2寸普通手机。

 

23559607_1432437330187759_4872467126163411011_n

现在,这款手机已经可以在Nubia Malaysia 官网或是DirectD 开始预购,版本方面只有极光蓝的8GB+128GB 可选,而售价也定在了RM2599。有兴趣的赶紧前往去订购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努比亚全面屏手机Nubia Z17s即将大马发布:Snapdragon 835+8GB RAM,售RM2599!现已可预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