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拉越洲推出专属电子支付App:Sarawak Pay!可用来缴付政府账单!

0
sarawak pay featured

自从支付宝开始进入大马市场后,电子支付服务有望可在大马市场大势发展。除了Touch’n Go和Alipay将合作在大马推出电子支付服务,砂拉越市政府也在今天推出了Sarawak Pay电子支付App,除了可以用来在砂拉越境内购物,还能用来缴付水电费、地税等政府账单!

 

Sarawak Pay

Sarawak Pay除了可用来在砂拉越境内的合作商家购物之外,砂拉越市政府也表示这款砂拉越专属的电子支付配套还能用来在政府部门缴付水电费、地税等账单!而在支付方式方面,Sarawak Pay也支援QR码付费,只要在合作商家处扫描QR码就能完成支付,目前砂拉越境内已有部分商家和酒店支援这个服务。

 

sarawakpay nov 15 full

目前Sarawak Pay支援信用卡和网上转账来充值,最高可充值RM200,砂拉越市政府也表示将向国家银行提出申请,把Sarawak Pay的充值限额提高至RM1500。除此之外,用户也可通过Sarawak Pay查看自己的历史交易,进而得知和改善自己的花费习惯!

 

Chief Minister Datuk Patinggi Abang Johari uses his handphone to scan an utility bill at the launch of SarawakPay, a cashless mobile payment solution, November 15, 2017. ― Picture by Sulok Tawie

目前Sarawak Pay已在Google Play Store  iOS App Store上架,砂拉越境内的读者不妨可以下载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砂拉越推出自家电子支付App!Sarawak Pay:可用来缴付政府账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