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8.0公测终于降临到Essential Phone上!非注册开发者也能升!

0
essential android oreo hero 副本

Android 8.0 距离正式发布都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不少手机厂商都开始为自家产品升上该系统而努力,如今Essential Phone 已经有消息称,新系统的公测版已经开跑,而且致使不是开发者也一样能够率先升级手机系统。

 

essential ed

其实考虑到Essential Phone 是由Android 之父Andy Rubin 亲自操刀,所以能够成为首批吃上Oreo 手机之一,也不是件什么值得惊讶的事了。

在稍早的时候,Essential 官方就将拥有新UI、通知点、续航力提升的新特性Android 8.0 开放beta 公测,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公测可以说是开放给所有手机用户,因为官方希望在正式版推出前,尽可能完善新系统。

 

essential phone screen on table

据外媒给出的消息,目前是可以确定在蓝牙稳定性与Android Auto 存有bug。虽然这款手机还没正式进入大马,不过小编觉得越多的手机开始新系统测试版,这也就代表你我手上能升上新系统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接下来又会轮到谁吃Oreo 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8.0公测终于降临到Essential Phone上!非注册开发者也能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