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全球最大概念店开张继续嗨起来!购买任何MSI产品,即可参加抽奖活动赢走超RM8000奖品!

0
wallpaper

MSI Malaysia 在本地开张了全球最大的概念店后,决定继续与粉丝们嗨起来,再举办一项幸运抽奖活动 ce“RE”bration!奖品方面,是能够获得价值超RM8000 的MSI 产品哦~ 赶紧看看如何参加活动吧!

 

1

MSI Lucky Draw Cerebration 活动详情:

活动期限:11月10日-12月3日

 

FB-&-IG-Ads-banner

想要参与这项抽奖活动,首先大家需要购买任何的MSI 产品,包括MSI 电竞笔电、Vortex、Workstation、MSI 主机板、MSI 显卡、桌上型电脑、AIO,但不包括独家商品,购买地点是包括大马所有的授权经销商

 

FB-cover-banner-1419-x-540

一款产品是可以获得一个幸运抽奖号码,只要成功购买产品后,就可以点击(这里)把收据上传(如多过一样可上传数次),过后等待7天后就会收到电邮通知报名成功。顺便提一提大家,提交收据的日期是会从11月10月开始至12月6日

之后同样在11月10日开始,MSI 的官方面子书上会公布幸运额,抽奖也会以live 的方式播出,12月15日开始寄出奖品

 

2

幸运抽奖奖品:

大奖 – MSI 电竞笔电 GP62 x1

二奖 – MSI Mini PC Cubi x2

三奖 – MSI 电竞主机板 Z270 Gaming Plu x1

四奖 – MSI 电竞滑鼠 DS100 x3

五奖 – MSI 电竞滑鼠垫 x3

 

更多详情,可以关注MSI 官方面子书。那么小编在这里祝大家好运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MSI全球最大概念店开张继续嗨起来!购买任何MSI产品,即可参加抽奖活动赢走超RM8000奖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