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OPPO遇上大长腿“Angels”!OPPO宣布正式成为《Victoria’s Secret上海时装秀2017》手机合作伙伴!

0
21107493 1752238481743480 4712173456991453184 n 副本

相信大家都知道,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是全球最著名的性感内衣奢华品牌。最引全球关注的 — 当然是他们一年一度的时装秀!❤自 1995 年举办至今,已成为时尚界最受关注的盛会之一,更被誉为时尚界的 “Oscar”。

The 2017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will air on TV later this month. Models are pictured at the finale of the 2016 show.

每位Victoria’s Secret “天使们” 模特都是经过严格的筛选:天使的样貌、逆天大长腿、近乎完美/零瑕疵的好身材……

有没有想过,当自拍手机【OPPO】遇上性感美艳【Victoria’s Secret】,科技+时尚,会是一场什么样的奢华Partyyyyyyyyyyyyyyy呢?

 

【Final】Official Partnership KV

是的!OPPO官方正式宣布,成为 2017年Victoria’s Secret时装秀的官方手机合作伙伴。而且时装秀还第一次登陆亚洲,选在了中国上海举办!!❤啊啊啊啊啊!

据了解啊,2017年Victoria’s Secret时装秀依然邀请了很多大咖!包括:Harry Styles、Katy Perry、超模Karlie Kloss…… 真的直接把其余选美比赛比下去!!

 

0043001467302495900430014757716027

但其实,OPPO一早就已经和Victoria’s Secret扯上关系!OPPO R11s宣传期间,OPPO就曾邀请两位 Victoria’s Secret “天使” — 国际名模 Lily Aldridge、Candice Swanepoel 为 R11s 拍摄了广告大片。

所以这次成为了官方手机合作伙伴,并不出奇。

 

oppo_副本

而在2017年的Victoria’s Secret上海时装秀中,OPPO 不仅将在现场设立OPPO 手机拍照装置,为天使们清晰捕捉各自的迷人瞬间!

OPPO R11s 还将陪伴 Lily Aldridge、Candice Swanepoel 等天使,全程记录这场顶级时尚盛事的精彩时刻。

 

131114083855 01 vs fashion 1114 horizontal large gallery

对于每个女生而言,Victoria’s Secret 就等于梦想,当梦想加上OPPO,够时尚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当OPPO遇上大长腿“Angels”!OPPO宣布正式成为《Victoria’s Secret上海时装秀2017》手机合作伙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