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全面屏手机OnePlus 5T正式亮相:6.01寸屏、Snapdragon 835、8GB RAM,售约RM2079起!

0
4 副本

等了那么久的时间后,在刚刚马来西亚时间凌晨12点,一加终于在纽约正式举办新品发布会,带来了自家首款全面屏手机–OnePlus 5T。好了,小编知道大家一定非常想知道手机的配置如何吧?那我们就不废话,直接看手机的规格参数,进入发布会现场报道!

 

OnePlus 5T 规格参数:

oneplus 5t

  • Android 7.1.1 的Oxygen OS
  • 6.01寸FHD+ AMOLED 全面屏(18:9比例)
  • 2.45GHz 的Snapdragon 835 八核处理器
  • 6/8GB RAM + 64/128GB ROM 存储组合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Sony IMX371 传感器、f/2.0光圈
  • 1600万+20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Sony IMX398+IMX376K传感器、双f/1.7 光圈、双LED 闪光灯(人像模式、低光拍摄)
  • 3300mAh 电池容量
  • Dash Charge 快充
  • 后置指纹识别
  • 面部识别
  • Type-C 接口、3.5mm 耳机孔
  • 双卡双待
  • 蓝牙5.0
  • 156.1 x 75 x 7.3mm
  • 162g
  • 黑色

售价:

6GB RAM+64GB ROM -499美元(约RM2079)

8GB RAM+128GB ROM -559美元(约RM2329)

 

2

6

首先,小编先来带大家看看这款手机的设计吧!机身方面是采用了阳极氧化铝,在正面OnePlus 可是首次用上了18:9 比例的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80.5%。虽然上下额头与Samsung Galaxy S8 很相似,不过OnePlus 5T 显得更加圆润。背面设计方面,OnePlus 5T相比OnePlus 5唯一的区别就是多了一个指纹识别,OnePlus 5T同样也支持目前流行的面部识别解锁。

整体来说,OnePlus 5T 的设计被官方称为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和灵活性,而为了让手机看起来更美,也采用了地平线设计。

 

14

在基本配置方面,OnePlus 5T 的处理器依然是搭载了旗舰机型的Snapdragon 835 处理器,至于存储组合方面也拥有两种版本可选,最高是达到了8GB RAM 与128GB ROM,以这样的配置相信手机性能在一定程度上都会非常强大(毕竟是旗舰杀手嘛~)。

续航上手机是配备了一块3300mAh 的电池,当然还有不能少了自家的Dash Charge 快充咯~ 还记在发布会前,刘作虎就曾经发话表示无线充电不比该快充来得好,所以才没跟上潮流搭载无线充电。

 

7

13

接下来就是手机的拍摄,在前置镜头方面是采用1600万像素+f/2.0 光圈的规格,而在后置镜头依然是保留了上代的双镜头设计,规格为1600万+2000万像素、双f/1.7光圈,功能方面是支持了人像模式于暗光拍摄。下面官方直接用样张来说话:

3

8

9

人像模式:

11

12

1

值得一提的是,手机除了拥有指纹识别外,这次还加入了全新的脸部识别解锁Face Unlock,解锁速度据官方介绍是可达0.4秒,成功率也达到了99%。

 

15

最后,大家最期待的售价来了!6GB RAM 版本的OnePlus 5T 是定在了499美元(约RM2079),而8GB RAM 则是559美元(约RM2329),11月21日正式于北美、欧洲、印度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加全面屏手机OnePlus 5T正式亮相:6.01寸屏、Snapdragon 835、8GB RAM,售约RM207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