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不签等几时?!TIME上网配套提供新用户高达RM500月费折扣,还有机会赢50寸电视!

0
time featured

如果你还没签购TIME上网配套的话,现在就是你的机会啦!TIME现在推出One Big Deal优惠,让你能享有高达RM500的月费折扣,并且还会送出50寸Android TV!不想错过的马上跟着小编走起!

 

Image may contain: text
从11月10日至12月15日期间,TIME将推出One Big Deal优惠活动,届时新签购的用户将可享有高达RM500的月费折扣,并且在签购当天还有机会可以赢取TIME所送出的50寸Android TV!想要签购TIME却迟迟还未行动的读者们还等什么?现在就是你的机会啦!
time one big deal

在One Big Deal优惠期间,只要你签购新的TIME上网配套,将会获得高达RM500的月费回扣!其中100Mbps配套将获得RM100折扣、300 Mbps配套将获得RM300折扣,而签购500 Mbps还可获得RM500折扣!而折扣的数额将在你未来几个月的账单中回扣给你,让你在未来几个月都可获得月费的折扣!

 

TIME Internet

要注意的是,这次的One Big Deal优惠仅限于刚签购的新用户哦!所以如果你有打算签购TIME但却还未行动,这次就是你的机会了!详情可以浏览 TIME官网 查询更多详情。

TIME官网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现在不签等几时?!TIME上网配套提供新用户高达RM500月费折扣,还有机会赢50寸电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