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看有没有收到!TM向部分用户提供UniFi升级优惠:每月RM10就能升级UniFi配套!

0
unifi featured

今天,部分网友开始受到了来自TM的SMS,内容显示TM将提供UniFi用户以每月RM10的优惠价升级现有的UniFi配套,而且还能享有HyppTV Jumbo Pack电视频道配套!还不赶快拿出你的手机看看你有没有收到这个优惠!

 

tm unifi newRM10 small

就在今天,有部分网友就收到了一封来自TM的信息,表示他们可享有以每月RM10的优惠价升级他们现有的UniFi配套!只需每月RM10就能把现有的配套升级,算起来简直就是超值!如果你现在是签购每月RM149的10Mbps的话,只需每月Rm10的话就可以把配套升级至30Mbps!

 

unifi tm slider

虽然这个优惠听起来非常划算,但经过网友查证之后发现有一个隐藏条例:你现有的合约期限将再增加两年!所以大家在接受这项优惠前要再三思哦!目前还未知这项优惠只提供给新用户或现有用户,如果你收到了这封SMS的话,不妨在留言处和小编分享你是不是新用户,和目前签购着哪一个配套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赶快看有没有收到!TM向部分用户提供UniFi升级优惠:每月RM10就能升级UniFi配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