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45+6GB RAM+4K屏幕+双镜头,疑似SONY Xperia 2018年旗舰配置曝光

0
Sony Xperia XZ Premium

近日,有网友贴出了一张疑似SONY 2018年新旗舰的GFXBench数据截图。根据这张截图,这款型号为H8521的新机配备了5.7寸的4K屏幕,采用Snapdragon 845处理器(GPU Andreo 550),辅以6GB RAM+128GB ROM,12MP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后置双摄(其中一颗像素为18MP),并运行Android 8.1系统。

1510922195262087962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GFXBench的数据经常会有一定偏差,比如XZ1在GFXBench标注的相机信息为12MP+18MP,但实际像素为13MP+19MP。虽然这张截图的真实性难以证实(GFXBench官网没有相关页面),但按照SONY一贯的升级步伐,此次曝光的配置基本都在可预测范围内。

Sony-Xperia-2017-Concept_3

其实相比于硬件配置,我们对Xperia新旗舰更多的期待还是在外观方面。虽然外形方面保持了一贯高水准,但近年来SONY手机在屏占比方面一直没有任何进步,在“全面屏”大行其道的今天,SONY是否会跟上全面屏这趟班车呢?(遥想2013年ZL就有75%的高屏占比了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845+6GB RAM+4K屏幕+双镜头,疑似SONY Xperia 2018年旗舰配置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Sonyxperia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