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7即日起均可在线下专卖店预购!付RM50定金可获RM100折扣,另还有自拍赢旅游配套活动!

0
23511412 941378479356345 4394364750331648209 o 副本

还有两天的时间,vivo 全新的全面屏手机V7 就要在大马举办发布会,而今天官方也宣布这款手机已经可以在线下专卖店预购了!虽然官方还没公布手机的售价,不过凡是预购手机的用户都可获得售价折扣,赶紧来看看。

 

WeChat Image_20171115145129

据vivo Malaysia 官方宣布,即日起11月20月至24日,全新的V7 手机将会在线下vivo 专卖店与合作商家开始预售,而线上的购物平台则是会从22日开始到24日。值得一提的是,凡是在这期间预购手机的用户,只需支付RM50 的订金,而在11月25日当天领取手机再付其余的费用,就可获得RM100 的回扣。

 

171117_preorder

此外,预购期间所售出的每一台手机,vivo 将会捐出部分盈利资助大慈讲堂的孤儿院,帮着这些孩子们的日常需求。在活动方面,从11月22日到24日到线下专卖店与代言人立牌自拍,分享到Facebook 再hashtag #V7HappyDay,就有机会赢取价值RM777 的旅行配套及双人电影票。

 

小编知道大家一定会问手机售价是多少?有点遗憾的是官方也没透露,只能到发布会当天才能知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V7即日起均可在线下专卖店预购!付RM50定金可获RM100折扣,另还有自拍赢旅游配套活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