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现金也能网购!11street与7-11合作:网上订单可在7-11用MOLPay Cash现金付款!

0
7 11 featured

网购这个市场在大马简直就是越做越大啊!相信大家在过去的双11当天都买到手软了吧?如果你因为没有申请网上转账服务和信用卡而还没搭上网购的列车的话,现在就是你的机会啦!大马网购平台11street今天宣布将与7-11合作,即日起11street上的订单可在7-11分店用现金付款!

 

1711217e11st01

今天11street宣布将与7-11合作,让顾客可以通过7-11的MOLPay Cash现金支付选项来付款,让没有信用卡和不用网上转账服务的顾客也可以享受网购乐趣!这项服务已经上线,即日起顾客就可以到全国超过2200家7-11分店,使用MOLPay Cash服务,用现金来支付11street上的订单!而且根据官网的FAQ表示,MOLPay Cash只需5分钟就能成功转账!

 

faq1 faq2

虽然如此,要使用这项服务还是有限制的哦!从11steet的官网上看,7-11现金支付并不接受电话预付充值电子优惠券超过RM2000的商品的订单哦!另外,顾客如果选择了要使用7-11现金支付服务的话,就必须在下单后的第二天晚上11点59分前付款,否则订单的ID和验证码将会无效哦!

 

aboutus icon 11street

小编觉得这项服务方便很多年纪较大,不擅长使用网络付款的顾客们哦!如果你家里的长者不擅长使用网络付款,却也想要体验网购的便利的话,不妨可以推荐他们使用这个服务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用现金也能网购!11street与7-11合作:网上订单可在7-11用MOLPay Cash现金付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