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1买Huawei Mate 10 Pro不是梦!MaxisONE Share配套让你超低价入手多款新手机!

0

现在的智能手机可以说是越卖越贵呀!不过其实想要拥有一部旗舰手机并不难,因为Maxis 可以让你RM1 就买到手,而且连刚推出不久的Huawei Mate 10 Pro 也包括在内。Maxis 的用户还不赶快往下滑,看看到底Maxis 给我们准备了什么好康?!

 

MaxisONE Plan and Zerolution Plan for Huawei Mate 10 Pro

想要享有RM1 买新手机的优惠,首先用户必须选择MaxisONE Plan 188,并且申请最少一条副线(RM48/月)。这里小编就以Huawei Mate 10 Pro 为例,市场上这款手机的售价是定在了RM3099,但是如果通过以上的方法,花粉就可以用RM1 买到手了。

不过以每月的配套付费来计算,用户是需要付RM188(配套月费)+RM48(副线月费)=RM236,并且拥有两年的合同期限。

 

3

2

当然除了Mate 10 Pro 外,Maxis 用户还是可以RM1 购买其它的新手机,包括Huawei Mate 10、Samsung J7+、Samsung J7 Pro、OPPO F5、及OPPO A71。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以选择一次过购买两部新手机配套,其中包括Samsung J5 Prime、Samsung J3 Pro 或Samsung J3,还有Huawei Nova 2i+MediaPad T2 的搭配。

你还在考虑吗?更多详情就赶快上到Maxis 官网查询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RM1买Huawei Mate 10 Pro不是梦!MaxisONE Share配套让你超低价入手多款新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