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路给OnePlus 5T!一加官方确认OnePlus 5存货售罄后将停产,确保市场只有一款OnePlus手机!

0
oneplus 5 featured

最近一加官方发布了旗下最新手机-OnePlus 5T,作为前作OnePlus 5的后续机种,OnePlus 5T在One Plus 5原有的基础上,通过小幅度涨价来增强整体性能。小幅度涨价就能提高性能那么多,就有人问那One Plus 5要怎么办呢?一加官方今天就给出了答案:One Plus 5将会停产!

 

4_副本

今天印度一加官方在接受当地一家访问时表示,在发布了OnePlus 5T之后,OnePlus 5将在现有存货售罄之后正式停产,让路给即将到来的OnePlus 5T接棒。

 

AndroidPIT oneplus 5 0194

印度一加总经理Vikas Aggarwal表示,OnePlus 5T作为OnePlus 5的升级机种,基本上不算一款新产品。所以为了避免OnePlus有两款定位接近的手机出现在市场上,OnePlus 5将会在现有存货售罄之后正式停产,确保一加在同一时间里只有一款旗舰型手机在市场上。

 

oneplus 5t specifications

此外,Vikas也表示目前一加还是专注在旗舰手机市场上,目前未有推出中端手机来增加市场占有率的计划。看来想要看到一加的中端手机的话,在短期里应该就不可能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路给OnePlus 5T!一加官方确认OnePlus 5存货售罄后将停产,确保市场只有一款OnePlus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