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2018新手机现身Benchmark跑分网:Snapdragon 630+3GB RAM,还预装Android 8.0系统!

0
181883 副本

很快2017 年就要这里结束了,而手机厂商也开始要为明年的新手机产品作准备。现在据外媒的最新报导,Sony 的新手机被发现在GFXBench 跑分网上,虽然还不清楚手机命名会是什么,不过部分配置还是被看光光的说。

 

gsmarena 002

由GSMArena 给出的新消息,这款Sony 新手机代号为H4133,手机定位应该是款中端机,搭载Snapdragon 630 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

至于其它的配置方面,是包括了5.2寸1080p 屏幕、800万像素前置镜头、2100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援4K 影片录制)、支援NFC 功能。

 

Sony-Xperia-XZ-Premium

值得一提的是,手机还会直接预装最新的Android 8.0 系统。依据Sony 替新手机取代号的惯例,这款以 “H” 字母开头的手机将会在2018 年被推出,因为今年手机是以 “G” 字母开头。小编深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应该陆续会有更多有关Sony 新手机的曝光消息,想要知道更多新消息就要记得守着ZingGadget 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 2018新手机现身Benchmark跑分网:Snapdragon 630+3GB RAM,还预装Android 8.0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