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约RM1249!小米Note 3再有新版本推出:4GB RAM+64GB ROM!

0
s 40a6e8b06545461caff67edb78c25c2b

小米在吴亦凡生日当天推出了限量定制版后,今早又再推出一款新版本,存储组合是比之前的低,为4GB RAM+64GB ROM,价钱方面当然也会比较低,售1999元(约RM1249)。废话不多说,现在就带大家看看这款新版本的米Note 3。

 

1999元!小米Note 3新版发布 4+64GB

通常这一类的手机版本,除了注明的配置外,其余的基本配置都会和普通版一致。这款小米Note 3 也不例外,除了采用更低的4GB RAM+64GB ROM,在其它的配置会保持一致,依然为5.5寸屏、搭载Snapdragon 660 处理器等。

 

8345c393ly1fjfo3of3wqj21z40zk1ky

在拍照方面,可以说是手机的主打卖点,不仅继承了小米6 的后置双摄,还采用了Sony 的IMX386 传感器,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此外,自拍也是手机的亮点之一,升级到1600万AI美颜前置相机(2μm合成大像素),号称化妆级美颜,支持分区域美化策略,226个骨骼打点,3D塑形瘦脸。

 

1999元!小米Note 3新版发布 4+64GB

据官方公布,这款4GB RAM 小米Note 3 将会在今天开始于中国地区开始预约,并在11月23日正式开卖。之前官方就表示这款手机不会来到大马市场,所以我们最终还是只能看看就好…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约RM1249!小米Note 3再有新版本推出:4GB RAM+64GB RO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note 3小米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