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费手机啊!Huawei与Digi合作推优惠:签购Digi后付配套可免费获得Huawei Y7 Prime!

0
huawei y7 prime featured

Huawei之前推出的中端手机Huawei Y7 Prime,以大屏幕和傲人电池容量一致获得好评。而现在Digi将联合Huawei送出这款Huawei Y7 Prime,只要你签购Digi的Postpaid 78配套,就能免费获得这部Huawei Y7 Prime!免费的手机大家怎么能错过?!马上跟着小编看下去!

 

HUAWEI Y7 Prime规格参数:

Display, RAM, and Storage

  • 5.5 寸IPS In-Cell HD 屏幕 (1280 x 720 分辨率)
  • 1.4GHz 的Snapdragon 435 八核处理器
  • 3GB RAM + 32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高达128GB microSD 扩展)
  • 前置8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援美颜模式)
  • 后置1200 万像素摄像头(f2.2 光圈)
  • 4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反向充电功能
  • 后置指纹识别
  • 运行Android 7.0 + EMUI 5.1 系统
  • 153.6 x 76.4 x 8.35mm 机身尺寸
  • 165g 重量
  • 银色、灰色、流光金

 

HUAWEI Y7 Prime_Product Shot_3

现在Digi将与Huawei合作送出这款Huawei Y7 Prime,只要你签购Digi的Postpaid 78配套,就能免费获得这部原价Rm999Huawei Y7 Prime啦!用户除了可以在无任何额外收费下免费获得Huawei Y7 Prime,还可以获得每月12GB的上网流量和无限通话时间拨打至任何网络!

 

huawei y7 prime 5

Huawei Y7 Prime是Huawei推出的一款中端手机,除了拥有5.5寸屏幕和运行高通Snapdragon 435处理器之外,也配备了3GB RAM+32GB ROM的储存组合和全金属机身。相机方面,Huawei Y7 Prime配备了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和前置800万像素,f/2.0光圈镜头。续航能力上,Huawei Y7 Prime配备了4000 mAh容量的大电池,除了自身续航能力良好之外,还能通过反向充电功能为其他设备充电哦!

 

digi 78

而这次绑定Huawei Y7 Prime的Digi Postpaid 78配套,只需每月RM78就能获得每月6GB+周末6GB的上网流量,而且还能享受无限通话时间至所有网络!还有的是,这个月用不完的data中的1GB流量可以carry forward带到下个月使用哦!

 

目前Digi官网并还未更新这项优惠,所以有兴趣的读者可以亲临各大Digi分店查询详情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有免费手机啊!Huawei与Digi合作推优惠:签购Digi后付配套可免费获得Huawei Y7 Prim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