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Mac Pro将加入A10晶片:未来可在iMac Pro上使用Siri!

0
imac pro featured

六月WWDC发表的iMac Pro,除了有超狂的规格跟价钱之外,最近传出里头除了搭载Intel的处理器,也会有Apple自家的A10 Fusion晶片,没错就是那张用在iPhone 7、iPhone 7 Plus里面的晶片,搭载这张晶片之后可以干嘛?根据iOS开发人员Guilherme Rambo在推特上的影片,这张晶片可以让你的iMac Pro使用Siri!

 

6cc6186a 5b34 46ea 9548 b08c74f91e7c

隔壁微软的Cortana早已攻上电脑很久啦,而Apple终于让Siri登上电脑,除了像用iPhone一样使用Siri,加入A10晶片还会有什么其他功能?目前还无从得知…..可能要等下个月iMac Pro出货才知道啰~

 

注目! 电獭少女YouTube影音频道热烈订阅中,每周最新情报整理、游戏试玩还有手机操作教学更新,现在就订阅电獭少女YouTube频道,同时按下小铃铛才能抢先收到新片通知!

 

Source :

About author

电獭少女

「電獺少女」(Aotter Girls)是科技與生活風格為主題的科技網站,編輯們由一群不同類型的女生組成!!電獺少女開箱產品、介紹App、分享網站軟體與各種有趣的新科技,將原本冷硬科技變成溫暖有趣的生活小常識,超級歡迎大家每天都來關注我們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