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9可能不采用3D脸部辨识,疑似支援超级慢动作录影!

0

韩国财经网站Business Korea 日前指出,SAMSUNG Galaxy S9 与Galaxy S9+ 预计搭载5.8 与6.2 吋萤幕,三星原本要在新机加入类似Apple iPhone X 的3D 感测器加强脸部辨识功能,但因技术问题有所限制,将维持Galaxy S8 的2D 脸部辨识。

 

三星S9可能不採用3D臉部辨識 疑似支援超級慢動作錄影

来源同时提到,SAMSUNG Galaxy S9 不会在前后配置双镜头,不过会与Galaxy Note 8 同样采用双主镜头设计,日前所曝光的Galaxy S9 系列渲染图皆采用双镜头设计,指纹辨识置于镜头下方。原本传出 Galaxy S8 拥有 1,000fps 超级慢动作录影,现在可能在新机上实现。此外,Galaxy S9 也将依地区不同内建三星 Exinos 9810 或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行动平台,三星人工智慧 AI 晶片也将于 MWC 2018 亮相。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9可能不采用3D脸部辨识,疑似支援超级慢动作录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