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变卖贼赃!12月1日起,向手机店转卖和Trade In旧手机需出示身份证影印本!

0
tradein featured2

在过去几年来,各大商家都曾试过不小心收购了一些贼赃手机,而当警方上门没收之后在恍然大悟,白白蒙受损失!为此,大马手机与通讯业者工会(PPTM)就宣布,为保护买卖双方利益,民众从12月1日期,凡向商家转卖或折旧手机都需提供个人资料和身份证影印本!

 

mara digital mall reportedly failing heres are the main possible reasons world of buzz 3

过去几年,不法人士偷取别人手机再变卖的案例层出不穷,这些不法人士佯装成普通民众,并向商家兜售或折旧偷来的贼赃。而商家在收购了之后才遭遇警方上门没收贼赃,让商家白白蒙受损失!为此,大马手机与通讯业者公会(PPTM)就宣布从12月1日起,凡将旧手机转卖或折旧给公会辖下700个会员商家的民众,都必须提供个人资料身份证影印本,以保护双方利益。

 

mara3

PPTM会长伍景顺也表示,民众所提供的个人资料都是在双方同意下提供,而且不会输入电脑系统,以避免外泄。此外公会也保证这些资料只会在警方上门索取的时候才会提供给警方。

 

2015 03 16 image 18

所以从12月1日起,如果你想要向手机业者转卖或Trade in折旧的你旧手机的话,就记得要带上身份证副本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防止变卖贼赃!12月1日起转卖和Trade In旧手机需出示身份证影印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