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live bojio啦”~!你现可要求参一脚Instagram朋友的直播!

0
469B33F600000578 5107913 You can request to join your friends live videos m 17 1511373416381 副本

这里有没有喜欢用Instagram 开live 的用户呢?在上个月推出的多人Instagram 直播功能应该都尝试过了吧?现在,对于这多人直播功能,官方又再添增了一项新功能,那就是可以让用户要求加入朋友的live,而无需等别人的邀请。

 

dims

首先,如果看回之前刚推出的多人直播功能,是需要进行直播的用户邀请观看直播的朋友才可以,不过现在Instagram 让用户可以主动请求加入live 直播。

 

request to join host ios 3 up en

方法其实非常简单,只需在观看朋友的直播时,在回应栏处按下申请加入直播的按钮即可,而这时正在直播的朋友就会收到通知,并选择让不让你加入。当然如果请求的朋友数量多过一位,那么系统就会自动生成一个列表,让用户选择想要一起直播的对象。

接下来如果看到你的死党看live,就可以过去凑一脚啦~人多热闹点嘛!而且小编觉得对于一些实况主,也可以利用该功能与粉丝交流交流,还是非常不错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做live bojio啦”~!你现可要求参一脚Instagram朋友的直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