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无人机需要准证!大马民航局将管制无人机:违规飞行可罚款RM50000或监禁3年!

0
drone featured

随着民间无人机越来越普遍,各地政府也陆续推出管制无人机飞行的相关法令,避免民用无人机造成各种问题。而今天大马民航局(DCA)也宣布将管制民用无人机飞行,用户只能在自家范围飞行最高50米的高度,超过这个高度则必须申请准证,否则将视为违规!

 

1x1 ga drones

大马民航局(DCA)在今天宣布,大马政府将正式开始管制民用无人机的飞行,以避免造成各种问题和意外。规定生效后,所有超过用户自家周围150米的范围,并未经过飞行地点方面允许的飞行将会视为违规,并且任何超过50米高度的飞行都需要向当局申请准证

drone flying with 1200xx5472 3078 0 285

民航局表示,任何用户或公司若想进行超过50米高度的飞行,就需向当局申请有效期3个月准证,并且最高飞行高度也只有120米。除此之外,民航局也开始拟定使用民用无人机需要进行注册的计划,生效后用户必须先缴付RM800令吉做申请用途,并在之后缴付每年RM500的年费

 

drone regulation

为了管制民用无人机的飞行,民航局将派出一组专门的执法人员,并将配备信号干扰器来逼降违规飞行的无人机。而所有违反这项规定的用户,罪成之后将可被罚款最高RM50000监禁三年,或两者兼施。而违反规定的公司罪成后将可被罚款最高RM100000监禁六个月,或两者兼施。

 

drones

如果你也拥有类似DJI Phantom或Mavic Pro这样的民用无人机的话,在飞行之前记得要确保没有违反任何规定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飞无人机需要准证!大马民航局将管制无人机:违规飞行可罚款RM50000或监禁3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